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反省]這半年我做了什麼(98下學期)

才剛過兩個月,我又要打一篇類似的文章
不知悔改到了一個境界....
這樣的文章會累積幾篇呢?

檢視這半年修的課...

高微
李X雄盯上我,實習成績我拿了全班最低分--3.5
這意味著我是全班去上課最少的人,當全世界即使覺得他的課很無聊的同時,還是會乖乖的去上課,我呢?

機統
應該比微積分修得還要多次吧~我心裡真的不敢去計算
期中考考了個全班最低分,我看小考也不遑多讓...
我到底在幹什麼?
期中過後也一點長進也沒有,現在倒好了,火已經燒到屁股上了,滅火的機會很低...我到底能不能順利畢業?

OR
很普通的一科,期中考不好導致目前也是個隱憂,重點是我只剩下一天去念一整章+複習...

數值分析
老師很煩出那什麼作業!有可能有人會寫嗎?她是真的還假的不知道沒有人在上課阿...

軍訓
不得不說謝教官真的很用心,雖然要求很多但的確都看的到成效,上台短講讓我聽到不少很有趣的分享,大家都把壓箱寶拿出來講,每星期的兵法解釋也的確有對孫子兵法更深的認識,上課也很用心準備了很多故事跟分享,
真的稱得上是我看過最認真用心的教官了....但是!!
期末報告是什麼東西??? 五千到一萬字的小說!!!太誇張了,是不知道期末考壓力大嗎?這報告可以接受但字數是不是我眼花?

英文四
上這堂課有莫名的壓力,而這壓力有時還莫名的大,我承認這堂課給我的收穫很大,有些可以看得到對未來有深遠的幫助,但是我這次的心態實在很糟糕,所以修這堂課到後來對我來說變成很大的負擔,這學期老師每節課都有新的IDEA,我整個很吃不消,下星期還來個interview,我根本沒時間準備阿!真的又要丟臉了!

我真的會被我自己害死
說星海只是找藉口,我是被我自己的天真、不知死活、散漫、拖拖拉拉害慘了..
死到臨頭還想輕鬆,整天逃避義務
哀~
我到底能不能今年順利畢業阿!
天啊!!!!!
我真的很對不起Je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