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2010.4.15 重複犯的錯

其實現在真的非常累了,尤其剛整理完,exhausted。
但有些感覺還是當下寫才記得,而且通常事後也不太想補了....

今天總算裝上了窗簾,還沒機會來測試早睡的功用,但預期效果中的遮光與隔音起碼有做到使我整個房間黑暗這個效果,隔音也不意外地沒什麼用@@",顏色是真的馬虎還過得去,一整片淡黃色看過去還真的略顯單調,它不醜,我想只是太大片了,如果只裝一片的話應該會好看很多。

Jean在幫忙的時候看到了玻璃窗上厚重的灰塵,還有我那堆積已久、始終未整理的雜物感到不開心,今天不該讓她來幫忙的,這些醜陋的一面還真是不太好一而再、再而三給她看到呢!尤其,她有潔癖@@"。我想再給她多看幾次我應該會默默扣分扣得很嚴重吧!我可不想因為這樣的事情而遭到驅逐出境= =,這也是為什麼已經凌晨兩點半了,我還突然決定開始整理那些我大學生涯所堆積的"紙"。

就是那些舊筆記和考卷,重要科目的都有留下來。幹嘛留?
我總是把那些東西找地方放好而已,從來沒有好好分類過,所以它總是雜亂無章,越發使我不想去整哩,久之灰塵堆之,想去整理的動力只是不斷降低而已。

看著看著,這些舊東西開始勾起我一些惆悵,不是我都沒去看它而雖然這也是令人感動惆悵的點,而是一些東西我不斷地重複看到,比如微積分、機統...我都不知道修了幾次了,不斷地提醒我,我一直重複地再犯一樣的錯,說真的,不認真就算了,起碼要低空飛過吧!再不然,修第二次也該過了吧!我念那麼久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

唉,我該拿什麼東西來面對Je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