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2010.4.13 娛樂拋腦後

我好像過了三點就會變得難以入睡,容易在床上翻滾、想著沉重又嚴肅的未來,多半是在檢討我怎麼依然如此頹廢和不知悔改,而且通常這樣也只會變得更睡不著...

下雨了,Jean說今天會變天。雨勢變大的過程我都清醒著,一開始我還以為鄰居這麼早就要開始澆水了,我突然想起媽之前買給我的那把新傘,上次在車廂沒見著它的蹤影,想著五分鐘沒睡著就起身去我認為它應該存在的地方,恩~~不在,唉!我果然沒什麼傘命,小時候是常弄壞,現在卻是常弄丟,看來傘與我如浮雲。

小V今天給了我一個鐵蛋,它的外殼因為受到擠壓而有些破損,露出黝黑的內在,看來似乎可以一試,肚子從12點餓到現在,我本來對它沒啥興趣的(我突然發現介紹自己的名字的時候使用"興趣"比"高興"好呢!每次都馬怪彆扭的。),現在呼嚕一口就吃下了,哇~~~~好腥阿!比我前兩天去羅東夜市吃的照燒皮蛋還腥,因為我本身也沒那麼愛吃皮蛋,一份50給了一堆,其實不怎麼好吃,還有那些有名的糕渣、卜肉,跟那個大排長龍的阿灶伯,到底是誰在負責推薦阿?帶點良心好嗎?讓大家排隊少排點也算積點功德。最後小V妳給我記著!妳害我現在要靠吃草莓泡芙+富維他牛奶來去腥阿!

今天做了個蠢決定,我居然讓Jean身陷危險之中,這個躺在我房間地板上又該死的窗簾軌道,居然撞上了上橋前的那個限高2.2公尺!零件散落了一地,我讓Jean和車留在上坡靠邊把她給嚇壞了,實在是太危險了,剛好是下班潮車非常多,還有部車有輕微擦撞我的車,我真對不起她,此時此刻我還是充滿內疚,無法保護重要的人讓我感覺很挫折,那些該死的零件是到底是重要在哪裡我還真搞不董那時我是怎麼想的= =
我回去撿零件也真夠險象環生的,還要沿著橋邊走,雖然最後都撿回來了但也真是夠了!

睡不著隨意翻了些打工,最近想花的錢開始變多了,Jay的演唱會、新專輯,電腦升級,約會,讓我不斷興起打工的念頭,手頭寬裕總是行事方便嘛!但目前這個要畢業就去當兵的尷尬期似乎不太好找,我也沒會什麼技能,當然只要願意、不挑剔我想應該是可以找到的,但又有一個念頭想說這段期間難打工不如投資自己,老大不小了,女友這麼優秀對方家長也是要看看你的能耐阿!(剛好今天Jean才提到可能該是見對方家長的時候了!)現在花時間打工不如培養能力,可能結論是未來的路要走,打工看能不能一兩天讓手頭方便過活就好,總之,或許就是娛樂拋腦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