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今天第一次煎鮭魚

在家樂福買的兩條249好奇怪
因為前兩天我媽在家樂福買一條280 !!!!

我媽給了我一小瓶威士忌+幾片薑醃泡鮭魚,
她好像也沒有嘗試過,
看來我是白老鼠了
但同桌的友人大多數都說好吃,
算是小捏把冷汗,
因為我自己沒有很愛,
所以之後應該不會那樣煮了

煎第一片的時候好像放油多了一些,轉最小火煎得有點久
然後翻面的時候弄得四分五裂....難看.
試吃的時候酒味有點重,馬上加一點米酒看能不能降低一些
之後灑一些黑胡椒粒,後者有明顯的差異,有機會必灑

第二片有好一點只有斷掉一些,
火有開稍微大一點煎比較快
看來維持形狀是下次的重要課題
另外家樂福這次賣的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後來把剩下的鷄肉混洋蔥加青醬煮了
結果那個青醬不愧是便宜貨
沒那個味道還帶酸......
下次青醬自己弄拉,....不然也多花點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